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笑话:哥们当了两年兵,经济条件一般,结婚那天

2020-08-01 17:30:00

老公认识我之前谈了几个女朋友,带回家,婆婆都比较喜欢。记得第一带我去他家的时候我,老公私下问婆婆:"这个怎么样啊?"婆婆回道:"这个我最看不顺眼,但会成为你的老婆。”

女朋友昨天上车找到一座,结果刚两站就上了一位老奶奶站她边上了。她刚要起来让座,老奶奶一把拦下她:“你坐吧,你们上了一天班怪累的。”女朋友顿感无比温馨。没想到老奶奶接着说:“省得你回去还得上网骂我。”

3、

 

同学聚会,大家聊起了骗子的话题,有同学说自己上网购物被骗过钱,也有同学说自己差点被一个诈骗电话骗走全部存款。正在这时,同学中混得最差的老李说话了:“我这辈子,只被一句话骗过,结果就成了今天这副样子。”同学们忙问:“什么话?”老李咬牙切齿地说:“房价会跌的。”

5、

6、

<p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line-height:="" 27.2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rgb(85, 85, 85); margin: 0px; outline: none; border: 0px; padding: 0px; list-style: none; font-size: 14px; font-family: &quot;Helvetica Neue&quot;, Helvetica,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我姥姥特别疼我,开学第一天在我口袋里塞了一把酸枣,也没人告诉我上小学不能上课吃东西。然后老师讲课我无聊就吃,然后老师拿着课本走的我身边也不看我,把手伸我面前,我没明白么意思,就把枣吃了把核吐老师手里了!然后就光荣的去罚站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