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华硕ROG Zephyrus S是世界上最薄的游戏笔记本电脑

2020-02-10 15:32:51

一个全新的继任者首次Nvidia的最大-Q 游戏笔记本中,华硕ROG GX501泽费罗斯,加盟的行列华硕笔记本电脑的游戏。这就是Zephyrus S GX531,它比以前薄得多。

考虑到这一点,华硕ROG Zephyrus S GX531并不是原始型号的强大之处。目前,此处仅提供Nvidia GeForce GTX 1060或1070图形选项-两者均采用Max-Q设计,可实现更薄的笔记本电脑硬件。

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便携式设备提供类似甚至略逊一筹的功率。为此,Zephyrus S的最小厚度为14.95mm,而原始型号为16.9mm。从华硕的角度来看,这使其再次成为全球最薄的游戏笔记本电脑。

新型Zephyrus在将平台更新为六核Intel Core i7-8750H处理器(一种最新,功能最强大的处理器)的同时,仍保持其前身的144Hz显示。

华硕还声称通过改进其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进一步改善了笔记本电脑的散热性能,该系统打开了通风孔,当用户打开笔记本电脑时,屏幕随着用户抬起屏幕而变大。

华硕在不仅纤薄,宽度更小的笔记本电脑中实现了所有这些功能,这要归功于边框更窄,比以前在14英寸笔记本电脑框架中生产15.6英寸的屏幕要好。

如果您有兴趣,这两款Zephyrus S型号都将于8月31日在美国接受预订,GTX 1070系列将于9月15日正式上市,起价为2,199美元(约合3,038澳元)。配备1TB NVMe SSD的入门级GTX 1060型号将于10月中旬上市,售价为2,099美元(约合2,938澳元)。

该型号将是英国唯一的型号,并将于10月中旬上市,售价为1,999.99英镑。

华硕ROG Strix Scar II GL704华硕ROG Strix Scar II GL704看起来几乎像是17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

还推出了……最小的17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

华硕还发布了华硕ROG Strix Scar II GL704,称其为“最紧凑的17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该型号将17.3英寸的屏幕安装到15.7英寸的笔记本电脑框架中,与新的Zephyrus相似,其边框变薄。

与Zephyrus一样,这款笔记本电脑也适合华硕的所有常规功能,例如Aura Sync RGB键盘和系统照明以及HyperCool Pro冷却系统。然后,笔记本电脑将继续使用最新的游戏笔记本电脑硬件进行填充。

具体来说,您可以在最新的第8代Intel H系列Core i5和i7处理器与Nvidia GTX 1060图形芯片配对之间进行选择。从那里开始,笔记本电脑支持高达2GB的32GB DDR4内存(2,666MHz)以及高达5,400 rpm的1TB SSHD,高达7,200 rpm的1TB旋转HDD和高达512GB容量的NVMe M.2 PCIe SSD。用于存储。

显示屏采用FHD(1,920 x 1,080)分辨率,刷新频率为60Hz或144Hz。它还具有一系列端口,包括一个USB-C端口和四个USB 3.1端口,其中一个为第二代。

这款笔记本电脑还标志着华硕全新Armory Crate软件的首次亮相,它将公司的所有游戏PC软件整合到一个应用程序中。在这里,玩家可以为游戏分配照明和宏配置文件,以及从Turbo到Balanced和Silent的风扇速度设置。

华硕为配备144hz显示选项,英特尔酷睿i7-8750H处理器,16GB内存和1TB(5,400 rpm)的ROG Strix Scar II推出价格为1,699美元(1,699.99英镑,约合2,345澳元),启动时将与两个256GB SSD配对在9月下旬(或英国的10月中旬)。该公司尚未透露起始规格和价格以及国际供货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