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思科在5G推动之前发布了健康的收入

2020-02-10 15:33:50

强劲的第四季度为思科的年度收入贡献了3%的增长,该公司充满信心,随着行业向5G过渡,其创新路线图将带来更多收益。

第四季度收入增长了12%,达到128亿美元,而全年数字增长了3%,达到493亿美元。

网络基础设施仍然占其收入的绝大部分,向多云环境和基于意图的网络过渡是成功的两个例子,但应用程序收入增长了10%,安全性继续提高。

现在,其收入的一半以上是基于订阅的。

首席执行官Chuck Robbins对包括5G在内的未来创新路线图充满信心,该公司预计2019年的增长率在5%至7%之间

他说:“我们在出色的一年中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并创造了最高的128亿美元的季度收入。” “我们的结果表明,强大的客户对我们的最新创新的采用,客户在我们的软件和订阅产品中看到的持续增值以及在我们的客户群和地区的出色​​执行力综合在一起。

“我们的策略正在奏效。”

思科的传统市场一直是网络,但是它已经扩展到了软件,云和物联网(IoT)领域,现在它正在占领电信市场的更大份额。

在今年早些时候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思科推出了包括服务,基础设施和自动化在内的“ 5G Now”产品组合,从而为服务提供商和移动运营商开辟了重要舞台。该范围涵盖核心网络和访问技术。

尽管首批5G网络预计将在2018年晚些时候投入使用,但思科预计直到2020年才能感受到这一转变的真正好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