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通过收购Duo思科进入了多云安全领域

2020-01-10 11:37:05

思科系统公司(Cisco SystemsInc.)今天宣布,计划以23.5亿美元的现金和假定的股权奖励收购位于密歇根州安阿伯市的一家基于云的访问控制和多因素认证产品制造商Duo SecurityInc.。

Duo的基于云的零信任安全平台在授予访问应用程序权限之前验证用户的身份及其设备的健康状况。思科表示,此次收购将为其目前的产品线增加一个重要的多云维度。

这一收购发生在周三披露黑客绕过Reddit Inc.的双因素认证后,凸显出需要更好的认证服务。

Duo由两位网络安全和监控公司Arbor Networks Inc.的资深人士共同创办,目前已筹集超过1.21亿美元的风险融资,并声称拥有超过1.2万名客户。

它的软件基于对用户身份的信任和其设备的可信度,而不是访问产生的网络。零信任是一种越来越流行的安全方法,它假设网络内部或外部都不能被信任,因此验证连接到系统和应用程序的任何尝试。

思科表示,将其网络、设备和云安全平台与Duo的认证和访问产品集成在一起,将使其客户能够在任何网络设备上快速和安全地连接用户到任何应用程序,这在多云网络中是一个越来越重要的考虑因素。近几年来,随着业务转移到网络上,而不再是单个终端,思科已经大幅增加了对其安全投资组合的投资。在最近一个财政季度,其安全收入增长了11%,达到5.83亿美元。

这笔交易还扩大了思科基于订阅的服务线。Duo在每月订阅的基础上,以每个用户的价格出售其基于云的服务。思科一直在有条不紊地将业务转向作为服务提供的软件,以使他的业务更可预测,并减少对波动的硬件销售的依赖。最近一个季度,软件和订阅服务的经常性收入增长了38%,现在占公司总收入的32%。

思科目前通过其身份服务引擎产品提供现场网络访问控制,该产品使信息技术部门对网络上的用户和设备进行可见性和控制。双将与ISE集成,提供云交付的应用程序访问控制..

思科网络与安全业务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大卫·戈凯勒(David Goeckeler)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这项收购是“一项高度战略性的增加,使思科能够在当今的多云世界中提供我们的客户所需要的东西——能够将任何用户安全地连接到任何网络上的任何应用程序。”戈克勒说,这笔交易将思科的知名度扩大到目前该公司管理的1.8亿台设备之外,包括一群未知的移动设备和非托管设备。

杜的700名员工将加入思科的安全业务集团。思科高管拒绝透露Duo的收入,但在电话会议上告诉分析师,这些数字将纳入正在进行的指导。这笔交易预计将在思科10月结束的第一财季结束前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