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Chrome现在可让您在虚拟现实中浏览所有网络

2020-03-18 16:33:55

目前关于到Chrome现在可让您在虚拟现实中浏览所有网络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Chrome现在可让您在虚拟现实中浏览所有网络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虽然在太空中飞行或射击僵尸听起来可能是使用VR的更有趣的方式,但虚拟现实技术还可以改变我们体验日常事物的方式-例如看电影或浏览网络。

根据Google的FrançoisBeaufort的说法,现在可以在Chrome 61中尝试使用第一个VR功能:只需在Chrome中加载任何网页,将您的手机滑入Daydream View耳机,然后就可以在虚拟环境中浏览互联网现实。

Google实际上是在2月向Chrome浏览器添加了对WebVR技术的支持,但是无论您是否添加了任何特定的虚拟现实功能,此新更新都可以让您在VR环境中浏览网站上的任何网站。

2D和3D支持

Beaufort说:“到目前为止,这允许用户查看VR中的任何网站并与之交互,跟踪页面之间的链接,以及在2D和沉浸式查看之间切换以支持WebVR的网站。”他还承诺,在此过程中将有更多功能。

如果您想尝试一些虚拟现实网站,可以访问福特上传的这些360度视频,或参加旧金山虚拟之旅 -只需确保已将Chrome的移动版本更新为61在您开始之前。正如我们所说,您现在将可以通过VR浏览任何站点。

Chrome和Daydream并不是唯一支持WebVR的浏览器和设备:Apple 已经很感兴趣,Firefox也增加了这项技术,使其与Oculus Rift和HTC Vive耳机兼容。在Google的10月4日活动中,我们可以在商店中发布更多VR声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