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苹果首款VR耳机将于明年亮相

2020-06-22 11:34:22

传闻苹果已经在其AR眼镜上工作了几个月。事实证明,iPhone制造商还有另一个项目正在进行中,它的AR / VR耳机也正在研发中。

彭博社报道称,自2015年底以来,在麦克·罗克韦尔(Mike Rockwell)领导的1000名工程师的带领下,苹果一直在AR和VR领域开发两种产品。该报告补充说,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N301的设备,它是一款混合AR-VR耳机。该产品将支持游戏,流媒体内容,甚至为其用户显示消息和地图。

据说N301 AR / VR眼镜看起来像是Faceboook的Oculus Quest VR耳机的较小版本。它具有“主要是塑料体”的特征,但比Oculus Quest的塑料少。据说苹果还为N301耳机开设了专门的App Store。它将主要满足游戏和流媒体内容的需求。苹果还在为虚拟通信使用AR / VR耳机。它还可能带有物理遥控器。

至于第二款代号为N421的设备,它是一副轻巧的AR眼镜。这很可能是苹果眼镜多次泄漏的原因。N301耳机和N421眼镜都将由Siri供电。

就发布日期而言,苹果的首款头戴式耳机可能会在明年宣布,计划于2022年发布。AR眼镜的发布日期现在将移至2023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