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谷歌GoogleMaps获得了新的辅助功能 正在开发AR导航模式

2020-06-23 11:33:36

Google已宣布“面向您”标签将在iOS上的40多个国家/地区和Android上的130多个新国家/地区推出。

6月27日更新: iOS和Android的Google Maps今天进行了更新,其中包含我们在Google I / O 2018上首次看到的许多新功能,包括新的“探索”选项卡,“为您”选项卡和“您的匹配项”。

请注意,虽然新的“浏览”标签对全球所有Android和iOS用户均可用,但“您的匹配”仅对Android用户可用。此外,新的“为您”标签目前仅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日本的Android上可用。

Google Maps在帮助您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已经非常出色,因此在今年的I / O开发者大会上,Google的重点主要是使服务更具辅助性和个性化。更具体地说,地图正在获得新功能,可帮助您发现新的用餐地点和要做的事情。

首先,我们重新设计了“ 探索”选项卡,其中包含您需要了解的有关附近区域的餐饮,活动和活动选项的所有信息。为了帮助您找到想要的东西或做出决定,您还将看到来自本地专家,Google的算法和受信任的发布者的信息。

还有一个新的“ 为您”选项卡,其中列出了您所关注区域中的重要事件。而且,如果您正在计划一个小组,现在可以创建一个场所的清单,并在任何平台上与朋友分享,以便进行投票。

轻触美食场所,“地图”会抛出一个Google称之为Match的数字。这个分数表明您喜欢您所选择的地方的可能性。Google可以根据您在Google地图中的偏好,您去过的其他地方,您喜欢或评价过的餐馆等来进行评估。此处使用机器学习,因此“匹配项”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

除了上述功能(未来几个月将在全球范围内在Android和iOS上推出)之外,Google还提供了Maps中的增强现实导航模式。简而言之,这结合了来自摄像头,街景和地图的数据,为您提供了一种新的更好的步行导航方式。

在Google副总裁Aparna Chennapragada演示的演示中,覆盖了街景视图全景图上的闪烁箭头用于引导用户,并且附近地标的信息会自动在屏幕上弹出。团队还考虑添加有用的AR指南(演示中的狐狸)以向您展示方法。但是,仅靠GPS来提供这种功能还不够。因此,Google使用了一种称为视觉定位系统(VPS)的技术来获取精确的用户位置和方向。没有宣布此功能的发布时间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