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Facebook的VR头显Oculus售价399美元

2020-05-19 10:16:47

该公司周三宣布,Facebook的虚拟现实部门已准备好交付其高性能,不受束缚的耳机。该独立设备是从Facebook的“ Santa Cruz”原型耳机演变而来,将与现有的Oculus软件兼容,并有望改善VR体验的便携性和运动跟踪范围。

Quest是大多数Oculus耳机中的典型代表,看起来非常漂亮。独立头戴式耳机将具有极为重要的六个自由度,这对于允许佩戴者在360度空间中移动至关重要。说到360度,Quest将提供360度音频,扎克伯格承诺将比Go更好。

Oculus Quest与Oculus Go的每眼显示分辨率匹配1600×1440,具有内置音频和64GB的存储空间。

与Rift相似,Quest也将附带一对手动控制器,如果它们像触摸控制器一样,将大大增强沉浸体验。触摸界面的使用将使Oculus开发人员更容易将游戏带到新的头戴设备上,扎克伯格承诺在Quest春季上市时将提供50种游戏和应用程序。

新的独立耳机售价为399美元。它将在春季发售,并在发布时提供50多种游戏和体验游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