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日本便利店开始使用VR控制的机器人

2020-07-07 16:44:57

日本连锁商店Family mart希望到2022年让机器人员工在20个分支机构工作。想象一下,走进您当地的便利店,却发现普通的结账人员已被数百英里外的人类在VR中操作的遥控机器人所取代。科幻小说,对不对?也许不是。

得益于日本便利连锁店Family Mart与总部位于东京的机器人公司Telexistence Inc.之间的最新合作,作为新活动的一部分,东京居民可能很快会发现自己从非人类供应商那里购买了美味商品,这是一项新的活动的一部分,旨在提高员工的工作灵活性。家庭超市的员工。好吧,至少是人类的。

Telexistence由SoraNews24首次报道,它将开始在Family Mart的特定位置使用其技术来研究其对运营成本和效率的影响。根据Family Mart的说法,这种合作背后的想法是通过允许工人在家中工作为其工人提供帮助。事实证明,这种远程访问方式对努力寻找本地工人的Family Mart分支机构也非常有利。但是,在Family Mart的任何一个地方都不会配备全机器人员工,因此在进行机器人小费之前,您需要三思。

根据提供的图像,似乎这些远程工作者将通过HTC Vive耳机来操作其VR对应对象。三个Vive跟踪器提供了对身体和手臂的附加跟踪,而一副Manus VR手套跟踪了单个手指的运动。

Telexistence Inc.将于今年夏天在日本东京的部分Family Mart地点开始测试其系统;该小组希望到2022年在20个分支机构中使用遥控机器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