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LG UltraGear VR商标成为高端Oculus和Vive的竞争对手

2020-03-18 10:30:41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LG UltraGear VR商标成为高端Oculus和Vive的竞争对手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LG UltraGear VR商标成为高端Oculus和Vive的竞争对手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LG准备进入高端VR市场。我们已经看过其原型耳机,现在,由于LetsGoDigital发现了商标文件,我们也知道它的名字:LG的Vive和Oculus竞争对手将被称为LG UltraGear。

最初于三月首次露面,简称为LG SteamVR头戴式耳机,与EUIPO(欧盟知识产权局)一起使用的商标申请揭示了承载Samsung Gear VR的新绰号。

商标文件表明LG正在准备该设备的最终消费版,很可能赶在明年的CES 2018会议上发布。

VR市场升温

随着Oculus,索尼,三星和HTC争夺最佳VR头戴设备王冠,LG进入了一个日益拥挤的市场-就消费者而言,这无疑是一个人口不足的市场。LG耳机的功能足以使其与包装分离吗?

尽管其分辨率高于110度宽视角的其他系留式耳机(每只眼睛的分辨率为1440 x 1280),但它仍在使用SteamVR Lighthouse运动跟踪基站以及预计将使用的类似魔杖的控制器与HTC控制器的下一次迭代非常相似。

它具有一个方便的上翻式护目镜,可用于快速中断游戏,但要使UltraGear VR脱颖而出可能需要付出高昂的价格,尤其是Oculus最近推出了无线,高性能的Oculus Go。我们屏住呼吸等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