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Oculus Quest VR获得手部追踪和其他功能

2020-04-24 10:32:04

在圣何塞的O​​culus Connect开发者大会上,马克·扎克伯格宣布了Oculus Quest VR耳机的两个新功能。功能之一是跟踪手的运动,因此无需控制器即可使用。它的beta版本于2020年初发布。

“手部追踪将彻底改变VR的输入。Oculus VR硬件产品经理Stephanie Lue说,这将改变游戏规则。

Facebook还承诺,为Oculus Quest设计的任何当前内容都将与将来发布的新Oculus VR头盔向前兼容。

除此之外,Facebook还发布了Oculus Link,这是一种新的有线软件组合,它将使Oculus Quest所有者可以通过其PC玩游戏。Quest用户可以使用USB-C电缆将他们的Quest耳机连接到游戏PC。

Oculus Link将于11月在Quest耳机中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