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您会戴带可充气血压监测器的Apple Watch吗

2020-02-20 09:50:39

在过去的几年中,苹果一直在尝试升级其智能手表中的健康跟踪技术,似乎该公司有一天可能能够直接从手腕上监测血压。

一项新发表的专利显示,Apple Watch表带可以充气,就像您在医院或医生的手术中发现的血压计袖带一样,并为您提供了一种在旅途中追踪生命力的方法。

该专利并未显示实际设计的准确设计,但考虑到监测血压是一项耗时的过程,需要大量设备,因此这是一个了不起的主意。

一支专业乐队

这种技术的准确性将是一个问题,特别是在它最初被开发时,但是该专利表明苹果公司对这一想法的实施充满信心。

就是说,这项专利最初是由苹果公司于2016年6月提出的,尽管已经过了两年,但我们仍未看到它实现。值得一提的是,主要制造商经常申请专利技术,甚至还没有开始开发该技术以确保这些想法受到保护,因此这不能保证我们会在Apple Watch 4上看到血压计的推出。

话虽如此,这是一个了不起的主意,对于那些需要快速轻松访问随时随地关注结果的设备的人来说,它可能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引入这项技术将为您目前可以购买的出色Apple Watch表带带来全新的功能,因为大多数差异目前都基于时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