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Facebook在AI中进行MRI扫描的速度提高了10倍

2020-03-26 15:34:45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Facebook在AI中进行MRI扫描的速度提高了10倍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Facebook在AI中进行MRI扫描的速度提高了10倍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Facebook和纽约大学医学院的团队正在开展研究,利用人工智能的潜力来改善MRI扫描的动态性。

Facebook在AI中进行MRI扫描的速度提高了10倍

他们希望革新MRI(磁共振成像)的机制,并承诺将检查速度提高多达10倍。目前,这种类型的研究可能需要15分钟到一个小时,这对某些患者来说是一个缓慢而复杂的过程。

这样做的原因是,他们必须收集大量数据和信息才能创建3D块形式的图像。另一方面,Facebook和NYU项目希望加快图像创建过程并遵循不同的动态。

简而言之,他们的建议是收集更少的数据,减少扫描时间并使用AI弥补差距:

关键是训练人工神经网络以识别图像的基础结构,以完成加速扫描中的跳过的视图。

为了理解这一点,Facebook用我们用于处理感官信息的过程来说明这一点。我们对所经历的事情不完整,然后大脑填补了这些盲点。

这项研究始于2015年,根据所进行的测试,结果令人鼓舞。但是,它仍处于起步阶段,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确定该项目是否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