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AR/VR >

旗舰AI和摄像头体验正在越来越便宜的手机上普及

2020-03-05 14:46:59

智能手机芯片组制造商高通公司(Qualcomm)在MWC 2018上推出了其移动电源的全新系列,其中Snapdragon 700有望以更实惠的价格为手机带来旗舰功能。

Snapdragon 700系列滑落在公司旗舰产品Snapdragon 800芯片组之下,而在中端600系列之上,这意味着采用新芯片的手机将不会便宜,而是比三星的同类产品更实惠Galaxy S9,华为Mate 10 Pro和iPhoneX。

设备上的AI以及对摄像头,设备性能和功率的改进(目前仅在高端800芯片组上可用)可让制造商以更低的成本将其用于700系列手机。

旗舰功能,价格更小

高通公司表示,Snapdragon 700芯片组还将比Snapdragon 660,Quick Charge 4+技术在15分钟内为您提供30%的电源效率提高,并在15分钟内为您提供50%的电量,并增强了连接性,包括超快4G和蓝牙5。

为了将旗舰体验降到更低的价格,我们想知道摩托罗拉和OnePlus之类的公司是否会在尝试继续削弱竞争对手的同时热衷于使用Snapdragon 700。

首批Snapdragon 700芯片组将于2018年上半年开始向手机制造商发货,因此我们不太可能在今年年底之前看到使用该新芯片推出的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