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音乐正在获得Siri支持和桌面应用

2020-04-22 10:51: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YouTube音乐正在获得专用的桌面应用程序。这意味着用户不需要浏览器即可收听歌曲。他们可以通过自己的桌面应用直接播放歌曲。该应用程序可作为Chrome和Microsoft Edge上的扩展程序使用。

YouTube音乐应用程序现在还支持Siri。您可以要求助理Siri播放YouTube音乐中的歌曲。Siri的支持包括与Apple CarPlay的集成。要在YouTube音乐上使用Siri播放歌曲,只需说“例如,嘿Siri,在YouTube音乐上播放Despacito”。

YouTube音乐于2015年11月推出,目前可在29个国家/地区使用。YouTube音乐包括艺术家,专辑,个性化播放列表,艺术家广播的官方歌曲,以及从Google Play音乐和视频中提取的YouTube庞大的翻唱歌曲和音乐目录,以及YouTube的混音和现场表演。它的应用程序可同时用于Android和iOS平台,并且在浏览器上也可使用网络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