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安德鲁斯的房子与阿奇博尔德奖获得者克利夫顿·普格相连

2019-11-07 14:05: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为三届阿奇博尔德奖得主克利夫顿·普奥(Clifton Pugh AO)的妻子建造的圣安德鲁斯(St Andrews)住宅,在以81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后,将成为树木买家的空白画布。

这间位于弗洛拉·克里斯(Flora Cres)50号的三居室房屋是为玛琳·普格(Marlene Pugh)建造的,她是艺术家的第二任妻子,也是他的油画《女人的肖像》的主题。

普格(Pugh)以其获得阿奇博尔德奖(Archibald Prize)的政治家高夫·惠特兰(Gough Whitlam)和约翰·麦克尤恩(John McEwan)爵士以及报纸人鲁珀特·亨德森(Rupert Henderson)的肖像而闻名。

雷·怀特·戴蒙德克里克(Ray White Diamond Creek)的琳恩·怀特(Lynn White)表示,买家来自墨尔本内郊,希望换树。

怀特女士说:“他们喜欢它。”

该报价是该房屋760,000美元至820,000美元价格指南的最高价,并且是在计划于8月17日拍卖的前一天。

怀特女士说:“由于房屋的状况需要进行一些更新,我们认为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价格。”

西北图书馆

克利夫顿·普(Clifton Pugh)的杂志封面描绘了他获得阿奇博尔德奖的高夫·惠特兰(Gough Whitlam)肖像。

她说,虽然普格女士已经与艺人丈夫分居,并且已经多年没有房子了,但与著名面孔的联系吸引了许多有兴趣的人士。

这个占地2.1公顷的房屋被口香糖树和原始灌木林所环绕,房屋中充满特色的泥砖建筑受到许多买家的欢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