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的东部郊区房地产市场的下滑

2020-04-16 15:54: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墨尔本吹嘘的东部郊区房地产市场的下滑与整个城市录得的负增长幅度有关。

维多利亚州估价师办公室的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9月季度维多利亚州房地产销售报告中的房价中位数出现亏损。

斯托宁顿市是受影响最严重的城市之一。

但是,当地代理商警告说,统计数据将受到时间表中出售房屋清单的质量的影响,并且房屋猎人不应该寄希望于更正。

维多利亚州估价师罗伯特·马什(Robert Marsh)在报告中指出,截至2019年9月的12个月中,墨尔本的房价中位数下降了1.5%。

该季度房价中位数下降了3.9%,马什将其与墨尔本内东部联系起来。

马什先生写道:“数据表明,墨尔本大都市房屋价值下降3.9%的驱动因素是墨尔本20公里以内的地区,主要是内陆东郊。”

斯托宁顿(Stonnington)记录了其七个郊区中的四个郊区的损失,房屋估价师记录的房价中位数。

Armadale受灾最严重,2019年9月底录得房屋中位价为191.6万澳元,比2015年同期的24.295亿澳元中位价低约23%。

不过,霍金·斯图尔特·阿玛代尔(Hocking Stuart Armadale)总监安德鲁·詹姆斯(Andrew James)警告购房者,希望他们进行更正,这可能是统计问题。

詹姆斯说:“去年我们的市场异常强劲。”

可以公平地说市场没有改正,仍然很热。

“我们确实希望在来年有好运,但确实开端很好。”

Toorak也下跌了21.4%,而South Yarra和Ashwood也出现了负增长。

但是,Malvern East的房价中位数上涨了3.5%,导致房价上涨了5.8万澳元,新的中位数价格为170万澳元。

时间轴上出售的房屋中有2B Brunel St,Malvern East。

东马尔文2B Brunel St

明亮的开放式起居区是Malvern East 2B Brunel St提供的一部分。

三居室的住宅靠近中央公园,抛光的地板和修剪整齐的花园。

此次合并使它在2019年8月的净售价为168万美元。

Hocking Stuart Glen Iris董事补充说,有许多因素可能会影响市场,而今年不会对其产生影响。

伯克先生指出,时间安排恰逢许多购房者得到中国资金的支持而休息,但他补充说,在去年为借贷和外国投资进行了许多修改之后,他们现在已经开始重返市场。

伯克先生说:“它们肯定会影响高价位,并且有所休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