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都会队的比赛将迎来中国文化的傍晚

2019-08-26 14:51: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8月24日,纽约大都会和花旗场亚特兰大勇士队之间的比赛2019 纽约再放周六晚上与中国文化。

第12届年度“中国文化之夜”以“发现中国:文化体验 - 旅游魅力 - 大都会中国文化与旅游”为特色,取得了惊人的成功。约40000大都会球迷享受不仅游戏的令人兴奋的夜晚也有灿烂的文化盛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中国。

为了促进中国文化与旅游,加深美国之间的交流中国与一起,中国国家旅游局纽约,(CNTO)重庆市,带来了中国会展游戏通过在主要入口展示中国文化和旅游花旗球场对球迷来说。花旗球场中场屏幕展示了中国文化和旅游视频“中国超越你的想象”和重庆竞选视频,“ 重庆之旅,视觉收获。自然之美之乡,文化呼唤之城”。

黄平大使和其他嘉宾在比赛前的VIP招待会上发表了讲话,CNTO代表做了一个生动的演讲,“中国 - 超越你的想象力”; 而重庆中国代表则介绍了大足石刻,武隆喀斯特景观和三峡风景区等重庆文化和旅游景点。CNTO还推广了其Facebook美国北美地区的账户,该账户由CNTO在纽约,洛杉矶和多伦多的分支机构共同运营。

大都会队向黄平大使颁发了精神奖; CNTO主任邝林 ; 玛格丽特·林,“中国文化之夜”活动名誉主席; 侯明,主管北美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纽约办事处总经理李力,中美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席在其作出的贡献,以促进文化交流,美国和中国。

黄平大使出席了第一场比赛,标志着大都会队打满勇士队的比赛开场。国会女议员Grace Meng ; 纽约州长安德鲁科莫 ; 康涅狄格州州长Ned Lamont和纽约市市长Bill de Blasio也发来了祝贺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