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租用电动踏板车:Media Markt和Saturn推出新服务

2019-10-26 21:02:08

媒体市场和土星探索新的业务领域。在Saturn首次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后(据CHIP报道),现在还有电动踏板车作为长期租金。诀窍:您可以立即在两个电子巨头的分支机构中使用电动踏板车-包括车牌和街道法律!如果您不赶时间,也可以在线免费订购电动踏板车。


Media Markt提供了Iconbit IK-1972K Tracer,而Saturn 提供了Technostar TES 200 E-Rich电动踏板车。这两款电动踏板车的价格均为499欧元。如果您想租一辆Speedster,则需支付29到99欧元不等的费用,具体取决于租期:
1个月:每月租金99.90欧元
3个月:每月租金69.90欧元
6个月:每月租金49.90欧元
12个月:29.90欧元每月租金
土星和Media Markt在这里与Grover合作,后者是一个提供各种租赁设备的平台。在这里,您可以在类似的条件下租用两个电动踏板车模型,而无需绕行Saturn和Media Markt。
租金中已包括保险,包括车牌。学期末,您将退还电动踏板车-无需支付运输费用。而且,可以在期末购买。租户可以在他们的Grover帐户中查看价格多少。此外,借助所谓的“ Grover Care”设备保护以及通常的各种损坏,也可以承担90%的维修费用。这种保护无需花费额外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