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亚马逊的博世专业每周特惠

2019-10-28 22:37:14

在第44个日历周中,亚马逊再次专注于一个主要品牌并以降低的价格提供其产品:如果您一度沉迷于购买Bosch

Professional工具,但一直在等待更便宜的价格,那么也许这是您的幸运周。除了各种配件外,亚马逊还大幅降低了角磨机,轨道砂光机,电锤,台锯以及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1400瓦博世专业手持式圆锯GKS 190。
博世圆锯GKS 190 目前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仅为100.99欧元,因此比竞争对手便宜一些:
博世专业级圆锯GKS 190 +硬质合金锯片(16齿)+吸嘴适配器的商店
博世专业周的更多优惠
在亚马逊的博世专业品牌周期间,这家在线巨头不仅以优惠的价格提供冲击钻,而且还提供轨道砂光机,无绳电钻,台锯,水平仪和其他工匠配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