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新会计准则可能会打击房地产经纪人的第一季度收入

2019-10-29 14:10:28

使用的项目完成方法

预计新会计准则的实施将影响本财年第一季度房地产开发商的收入确认。

这也可能影响他们的信用等级,尤其是那些公开上市开发商的信用等级,这可能导致主权/养老金基金重新审视其投资计划。

项目完成

随着IND AS 115的实施,房地产开发商将不得不用项目完成方法代替现有的完成百分比方法。

“这不仅是会计上的变化,因为它将对房地产开发商开展业务,筹集资金,定价和出售项目的方式和手段产生严重影响,” Anarock房地产顾问公司主席Anuj Puri说。

根据完工百分比法(旧会计准则),从购房者处收到的在建公寓的预付款被视为收入,并计入公司的营业额,此类项目产生的净收入被视为利润。

“销售确认方法的效果只是暂时的现象,绝不会影响公司的最终健康。现在没有计划的将进入下一季度,并增加计划。任何分析师都会理解这一点,并且不会对评级产生影响。” Credai副总裁S Suresh Hari解释说。

但是,根据项目完成方法(新会计准则),从购房者处收取的预付款将被视为贷款而不是销售收入。Sobha Ltd.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JC Sharma说:“出于收入计算的目的,该公司将继续按完成百分比计算和缴纳税款。”

临时影响

“极有可能出现有关最低替代税(MAT)的问题。因此,公司将有其他合规性要求。从表面上看,资产负债表看起来比实际情况要弱。比较数据将难以分析。同时,这不会对公司的现金流量和整体盈利能力产生任何实质性影响。”

Puravankara Ltd.董事总经理Ashish R Puravankara说:“看来,这种影响将是暂时的。为了使每个季度都有可比的收入利润,公司必须将已完成和正在进行的项目结合起来,这将在很大程度上弥补差距。只有在合理的时间之后,这种情况才会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