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这是购买全新三星Galaxy S9和Galaxy S9 Plus的方法

2019-11-13 14:13:30

三星Galaxy S9和Galaxy S9 Plus终于面世,拥有最新最出色的高通处理器-Snapdragon 845-足够的内存,以及经过改进的相机,三星希望这将使Galaxy S9成为摄影爱好者的首选手机。

现在有了新手机,您可能想知道如何自己动手使用它。有很多购买电话的方法-我们已经对它们进行了研究,因此您不必这样做。无论您是想通过运营商还是直接从三星购买手机,以下都是如何使用三星Galaxy S9和Galaxy S9 Plus的方法。

已解锁

现在预订已经结束,现在可以直接从三星网站上购买三星Galaxy S9和Galaxy S9 Plus。您还可以从百思买,亚马逊,Sam's Club,Target和沃尔玛等零售商处使用该设备。

三星

如果您正在寻找最多样化的存储选择,那么从三星购买是最好的选择。今年4月,智能手机制造商宣布将在其网站上专门发布Galaxy S9和Galaxy S9 Plus的128GB和256GB存储选项。

128GB的Galaxy S9售价为770美元,而相同的存储配置在Galaxy S9 Plus上则为890美元。如果您想最大程度地利用存储空间,则可选配256GB的Galaxy S9,售价为820美元,而相同尺寸的S9 Plus,售价为940美元,但仅限于预购期间。预订完成后,256GB Galaxy S9的价格将上涨至840美元,Galaxy S9 Plus的价格将上涨至960美元。预购从5月1日开始,设备将于5月18日开始销售。如果您在5月17日之前预订了具有128GB或256GB存储容量的Galaxy S9或S9 Plus,您还可以选择只需$ 100,即可免费获得Gear IconX或Samsung Gear S3 Frontier。

如果您选择从Samsung.com或通过Shop Samsung应用程序领取Galaxy S9或S9 Plus ,则可以720美元或24个月每月30美元的价格领取解锁版的Samsung Galaxy S9。较大的S9 Plus将使您多花一点钱– 840美元,或每月35美元,持续24个月。

如果您要从旧版Galaxy设备升级,那么三星还提供了一个以旧换新计划,可以在新版Galaxy S9或S9 Plus上节省多达300美元。可以在三星的网站上获得此期权交易的详细信息,以及可以交易的型号列表。

阅读详情

承运人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在有限的时间内,AT&T为AT&T Next客户提供了非常不错的促销。购买任何Galaxy S9,您将获得395美元的话费抵免额,将三星最新旗舰产品的价格降低了一半。如果您愿意试用Galaxy S9 Plus或Note 8,AT&T还将为这些设备提供相同的$ 395话费信用额。

有限促销结束后,我们预计AT&T将恢复其常规促销活动,即三星Galaxy S9和Galaxy S9 Plus。AT&T Next客户可以在30个月内以每月26.34美元的价格获得标准版Galaxy S9,而在30个月内,Galaxy S9 Plus的价格为每月30.50美元。标准Galaxy S9总计为790.20美元,Galaxy S9 Plus总计为915美元。

AT&T还宣布,其MVNO(板球无线)将在某些精选商店中提供Galaxy S9和Galaxy S9 Plus。

阅读详情

短跑

与其他运营商一样,Sprint现在向其客户提供三星Galaxy S9和Galaxy S9 Plus-交易有些古怪。购买Samsung Galaxy S9或Galaxy S9 Plus的客户将获得他们可以命名的星星。是的,名副其实的明星。该优惠仅在“售完为止”可用。

在Sprint的Flex租赁计划中,Galaxy S9的手机每月33美元,S9 Plus的手机每月38美元。通过Sprint,如果将电话​​号码切换为Sprint,您还可以获得150美元的礼品卡。

如果您正在寻找两款新的Galaxy S9手机,Sprint可能是您的理想选择。运营商提供了限时租赁优惠,当您租用两台设备时,每月可以为一台设备提供账单信用额度。例如,如果您租借两部Galaxy S9手机,您会看到每月的租赁费用为$ 66,以及帐单信用额为$ 3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