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Elimba可可豆背后的秘密是什么

2019-11-13 17:12:29

南美创始人Elias El Gharbaoui第一次参加可可仪式。与英国和茶类似,朋友可以社交并享受可可。该饮料应具有改善情绪的作用。


他特别注意到口味的改变。饮料的味道更加浓烈而苦涩。
回到德国,并受到印加人的启发,现年23岁的他开发了自己的可可。结果就是Elimba公司,他与母亲一起经营。Elimba是基于贵族品种Criollo的可可,以球形出售。
Elimba可可背后的秘密是什么?
与传统的可可粉不同,Elimba仅使用未经烘烤的可可豆。因此,所有成分都得以保留。Elias El Gharbaoui表示:“未加工的可可非常健康,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矿物质,抗氧化剂,甚至被认为是超级食品。”
进一步说:“可可还可以帮助您减轻体重。”“未加工的可可正在填充,其中所含的多酚刺激循环和消化,燃烧更多的卡路里。”
准备很简单。首先,必须在一个小锅中加热水或牛奶的替代品,然后将面包屑加入Elimba球中,并用起泡器搅拌。每个球都在香气保护膜中。这应该将其保留至少一年。
将至少25克的克里奥洛可可粉,椰子糖,龙舌兰糖浆,香料混合物,盐和可可粉粘在一个球中。该公司使用辣椒,小豆蔻,肉桂,肉豆蔻和零陵香豆作为香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