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音乐将于12月17日在亚马逊Echo音箱周亮相

2019-11-22 14:11:42


苹果音乐将来到亚马逊的回声智能扬声器与Alexa-终于!

亚马逊和苹果将为目前的苹果音乐用户或潜在客户提供流媒体服务,从12月17日开始。

作为Apple Music的订阅者,你总是有办法通过Echo播放苹果的服务,特别是通过蓝牙将手机或平板电脑与扬声器配对。但是,你不能做的是让亚历克莎播放你想听的特定音乐,而你几乎只限于音量和播放控制。

更多信息:Spotify与AppleMusic对YouTube音乐的关系:这对您的辛苦挣值是最佳的?

苹果和亚马逊之间的协议将让你充分利用Alexa与苹果音乐:“Alexa,扮演布鲁斯·斯普林斯汀”,“Alexa,扮演Beats1电台”,“Alexa,扮演我的冷静播放列表”,或者为此,把5000万首歌曲中的任何一首都放在苹果音乐目录中。

亚马逊(Amazon.com)负责设备和服务的高级副总裁戴夫·利普(Dave Limp)说:“考虑到苹果音乐的规模和范围,它是过去三四年来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因为我们有Echo和Alexa。”

苹果负责互联网软件和服务的高级副总裁EddyCue说,工程师们已经做了大约六个月了。

该消息仅在亚马逊Prime视频应用于AppleTV上提供的一年之内。

对于苹果来说,在Echo内部保留一个点将帮助它与全球流式冠军Spotify进行激烈的战斗。瑞典公司最近透露,它已经达到了87万支付的用户。

相比之下,截至7月底,苹果最后溢出了咖啡豆,苹果表示,它拥有超过5000万的听众,其中包括已支付的客户和为期3个月的试验。

通过亚马逊音乐(Amazon Music)拥有自己的雄心的亚马逊,通常只会说,截至8月,它拥有“数以千万计的付费客户”,在亚马逊音乐(Amazon Music)上使用Alexa支持的设备在全球播放的小时数比去年同期翻了一倍多。

在Echo上尝试苹果音乐没有特价。你可以享受三个月的免费服务,就像其他地方一样,在此之后,你将每月支付9.99美元的个人订阅费,4.99美元的学生费用,或者14.99美元的家庭计划,最多可支付六人。

从手机上的AmazonAlexa应用程序中,您可以选择AppleMusic并将帐户链接到Echo,就像您可以通过该应用程序使用Spotify或其他流选项一样。如果你选择让Apple Music成为默认的音乐服务,Alexa会根据你的要求播放你选择的歌曲、艺术家或播放列表,或者就这一点而言,苹果的Beats 1收音机,而不必直接将Alexa专门指向Apple Music。如果Apple Music不是默认的,你必须说,“Alexa Play X on Apple Music”。

如果你有一个回声秀或回声点,亚马逊的Alexa扬声器屏幕,你会看到封面艺术,当你播放一首歌通过苹果音乐。你不会看到的是歌词,这是亚马逊在这些设备上为某些亚马逊音乐歌曲提供的功能。

所有的科技巨头都想要一小块,把你做成一块--这意味着他们希望你在他们各自的生态系统中。但利普说:“顾客的家不是同质的,在这方面想一想是不明智的…从一开始,亚马逊就把我们的核心原则之一建立在客户选择上。我们销售大量的苹果产品,并且非常乐意这样做,…事实上,你可以让某些产品和服务彼此合作,而在其他时候,产品可以相互竞争或重叠,这是很好的。这不是一种赢家兼收并蓄的环境。“

苹果(Apple)的Cue表示赞同:“我们一直相信音乐的一件事--这可以追溯到iTunes时代--努力让音乐服务尽可能广泛地普及。我们一开始就让它在Windows上使用,你还记得当地狱结冰的时候。我们已经在Sonos设备(和)Android设备上提供了它。我们喜欢拥有Echos的人能够在他们的设备上聆听和充分体验苹果音乐的能力。“

尽管如此,尽管Apple Music正在进入亚马逊Echo,但目前来说,这种安排并不是互惠的,因此亚马逊音乐服务将不会在苹果的Siri控制的家用Pod扬声器上提供。(您将能够通过AirPlay将亚马逊音乐传输到HomePod。)

在上周,Cue补充称,自2月推出以来,HomePOD一直是其最好的一周。

从隐私角度看,一旦在Alexa应用程序上启用Apple Music,将与Amazon共享的是库中播放列表的名称。如果你切断你的苹果音乐帐户从Alexa,亚马逊将删除这些播放列表名称在90天内。

Cue说:“这是亚马逊存储的唯一与此相关的数据。”“这是以一种对隐私友好的方式完成的,我们对此非常满意,否则就不会这么做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