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尽管你已经采取了安全措施 入侵你的网络是微不足道的

2020-01-19 13:30:48

网络安全,或者说缺乏网络安全,仍然是所有组织的主要问题,无论其规模、业务或行业。2018年7月,积极技术公司(Positive Technologies)进行了一项研究,评估了一半以上企业接入内部网络的难度,认为这是小事。更令人不安的是,研究人员能够完全控制他们试图妥协的每一个公司网络的内部基础设施——每一个。

显然,无论企业使用什么政策、程序和技术来加强其网络中的安全漏洞,都不会起作用。从犯罪分子的角度来看,企业部署的网络安全系统只是小麻烦。非法访问您的网络已成定局。

关闭安全漏洞并建立有效的网络安全政策和程序需要的不仅仅是更好的技术。有效的安全将要求每一位操作计算设备的员工、主管和个人彻底改变态度。安全必须成为优先事项,即使以牺牲便利为代价。

与其他研究结果一致的是,Positive Technologies的研究显示,超过四分之一的员工仍然莫名其妙地点击了一封发给他们的恶意邮件链接。

尽管进行了大量的培训和再培训,员工——无论行业或技术知识水平如何——仍然在几乎无意识地缺乏安全意识的情况下工作。除非这种保护公司数据变化的漫不经心的态度,否则钓鱼攻击和认证规避将继续困扰现代企业。

对企业网络的非法非法访问每年给企业造成数十亿美元的损失。这种情况不可能无限期地持续下去。企业必须立即采取措施,对所有员工进行再教育,让他们了解安全漏洞造成的非常真实、非常昂贵的后果。员工必须接受他们是网络安全的第一道防线的观点。

一个信息安全策略,例如TechRepublic的高级姊妹站点Tech Pro Research提供的信息安全策略,可以为您的企业,更重要的是,为您的员工,开发一个完整的安全行动计划提供一个框架。积极主动的教育、培训和文化调整政策是改变网络安全潮流的唯一途径。因为现在,非法访问您的网络是微不足道的。

通过及时了解最新的网络安全新闻、解决方案和最佳实践,加强组织的IT安全防御。星期二和星期四送货

今天您的网络被入侵了多少次?在下面的讨论区与TechRepublic的同事分享你的想法和观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