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雷蛇宣布推出其Hammerhead True Wireless耳塞的新版皮卡丘特别版

2020-06-01 10:22:44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雷蛇宣布推出其Hammerhead True Wireless耳塞的新版皮卡丘特别版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雷蛇宣布推出其Hammerhead True Wireless耳塞的新版皮卡丘特别版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雷蛇(Razer)宣布推出其Hammerhead True Wireless耳塞的新版皮卡丘特别版。这款耳塞将于4月16日开始销售。以皮卡丘为主题的耳塞,耳塞和脚踏板均涂有皮卡丘黄色。

耳塞配备13毫米驱动器,可提供出色的低音。它们支持蓝牙5.0和IPX4认证。不幸的是,耳塞缺少主动降噪(ANC)功能,但具有被动降噪功能。耳塞可以播放长达3小时的电池,并且通过充电盒可以延长至15小时。在充电盒的中央,有一个LED指示充电状态。

这款耳机将于4月16日在中国上市,售价为120美元。截至目前,我们尚不清楚这款耳机是否会在中国以外的地区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