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Atari即将推出的视频游戏机Atari VCS现在可以预订

2020-02-24 13:29:38

Atari即将推出的视频游戏机Atari VCS现在可以预订。

具有传奇色彩的开发人员和发行商的发布日期定于2019年中,它希望通过具有复古风格的平台(既可以玩经典游戏又可以玩现代游戏)在硬件领域重新建立自己的地位,并有望实现在线功能和支持4K分辨率。

在去年在Indiegogo上发起了一次有趣的活动以筹集资金开发游戏机之后,Atari现在筹集了大约其100,000美元目标的15倍。您可以在Indiegogo页面上查看规格的完整列表。

其设计和品牌让人想起1977年推出的Atari 2600游戏机,该游戏机因其广泛使用游戏卡带而闻名。该游戏机最初在1982年更名之前被命名为Atari VCS,在主流游戏领域取得了可喜的成就,并被视为整个视频游戏行业的支柱。

现在有两种Atari VCS型号可供预订,标准的Onyx版本的订购价为199美元,而更经典的Day One Collector's Edition(带有真正的木质装饰)则为299美元。两者都标记为仅在有限的时间内出售。

Atari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它们应该与广泛的外围设备和控制器兼容,尽管下订单的任何人都应该获得“重新构想的经典游戏杆”以及更现代的“现代控制器”。

该控制台与现代竞争对手的区别还在于,它运行在定制的Linux操作系统上,该操作系统显然可以使用户在某些方面添加和定制自己的软件。

其他细节在地面上都很薄,因此无法评估VCS的电势。怀旧是一笔大生意,但是Atari似乎押注了它的吸引力,以吸引那些使用较早的Atari主机长大的游戏玩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