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PS1 Classic可能是一款复古的游戏机 可在PS5着陆之前填补时间

2020-02-25 10:57:03

如果PlayStation首席执行长约翰·科德拉(John Kodera)发表声明,PS1可能是获得“经典”待遇的最新游戏机。

在向Mantan Web讲话时,向Kodera询问了是否有制造PS1 Classic的计划,他回答说:“目前我们无话可说。”虽然听起来很像“不”,但他随后跟进了。与:

“我们公司一直在挖掘过去的资产。我认为有多种方法可以做(经典控制台)。[公司内部]正在进行关于存在哪种方法的讨论。”

回到其根源

他仍然有可能在谈论其他先前的资产,以及如何保持PS1的精神,例如Spyro等出色PS1游戏的改版。

不过,这样做是有道理的,尤其是在有矛盾的消息传出时,索尼认为PS4即将达到其生命周期的尽头,而PS5可能要三年了。

小型,简化版本的经典游戏机在(相当压倒性的)成功方面拥有良好的成功记录,任天堂的NES Mini和SNES Mini的销售情况非常好。也许索尼经典将填补游戏机形状的空白,未来三年可能会让我们离开。

带有诸如Crash Bandicoot(最近已重新制作),Tomb Raider(最近重新启动),Spyro(注意到这里的模式?)和Kain Legacy of Kain的游戏的反向目录:Soul Reaver,ooh和Rapper PaRappa,哦是的,还有《铁拳3》,还有《奇幻世界》。忘记我们要说的重点。带回来,现在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