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的便宜MacBook交易将MacBook Air价格降至819美元

2020-04-01 11:18:38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苹果的便宜MacBook交易将MacBook Air价格降至819美元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苹果的便宜MacBook交易将MacBook Air价格降至819美元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对于寻求家庭办公用MacBook交易的苹果粉丝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目前,Apple Store已翻新的2019年MacBook Air(256GB)售价为819美元。这是150美元的折扣,这是我们MacBook所见过的最便宜的价格。相比之下,亚马逊以1,039美元的价格出售2019款MacBook Air(128GB)的新型号,而B&H Photo则以999美元的价格出售256GB型号(2019)。

苹果的2019年MacBook Air是大多数用户的理想Mac,为从工作到流电影的一切提供充足的功能。AppleStore上翻新了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256GB)售价为$ 819这是最便宜的MacBook Air的交易,我们已经看到了。 查看特价

MacBook Air是几乎每个人都可以使用的坚固入门级笔记本电脑。它是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笔记本电脑之一,尤其是这个价格的笔记本电脑。它具有13.3英寸Retina显示屏,Core i5-8210Y CPU,8GB RAM和256GB SSD。

在我们的2019 MacBook Air评测中,它的清晰,高分辨率Retina显示屏和强劲的声音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其Core i5 CPU能够流传输1080p YouTube视频,同时保持13个Chrome标签页的打开状态,而不会打扰。

在Apple Store出售的所有翻新产品均享有一年保修,与购买新机器时的保修相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