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微软确认即将推出的Windows 10 UI更改

2020-04-14 10:41:35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微软确认即将推出的Windows 10 UI更改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微软确认即将推出的Windows 10 UI更改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我们知道微软正在为Windows 10进行新的UI设计更改。现在,在正式宣布之前,微软的首席产品官Panos Panay分享了Windows 10 UI设计的预告片。

根据预告片,新的UI设计将为开始菜单和实时平铺显示新图标。新设计具有更加统一的配色方案和与您的背景相匹配的字体。该预告片还显示了“光明与黑暗”主题。微软的新设计将支持英特尔,AMD和ARM的芯片组。

不确定这些UI更改是否仅供内部使用,还是一般用户都可以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