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小米MiSuperbass无线耳机将于7月15日登陆印度

2020-04-30 10:10:10

小米在其印度产品阵容中又增加了一种产品。它准备在印度推出无线耳机。小米将于7月15日推出Mi Supeerbass无线耳机。该耳机将在亚马逊印度和Mi.com上上市。

小米印度通过Twitter宣布Mi Superbass的发布日期。该预告片还声称该耳机具有2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并集成了40mm动态驱动器。

在另一个故事中,小米还确认Mi Water TDS测试仪将从7月23日开始进行众筹。据该公司称,它可以非常快速地检测高达9990的TDS。该设备将配备IPX6防水功能,温度传感器,低功耗芯片组和两个可更换的纽扣电池。

小米还取笑了小米充电灯。小米灯泡将能够提供3种色温– 4500k,3200k和2600k,以适应不同的心情。它将能够在最大亮度下提供4个小时的使用时间,在最小亮度下最多提供40个小时的使用时间。灯泡将由内置的2000mAh电池和微型USB端口进行备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