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智能显示器的价格可能在149美元左右

2020-05-19 10:28:58

几个月以来,我们一直在谣传Google可能会推出自己的Smart Display来与已有的Smart Display竞争。多亏了MySmartPrice,我们现在有了公司7英寸智能显示屏的图像。此外,我们可以确认该设备将被称为“家庭集线器”,并且应该在今年秋天以149美元的价格上市。

这款新设备可能会在10月9日的Google特别活动中与Pixel 3和Pixel 3XL一同推出。

新的家庭助理将遵循Lenovo Smart Display的步骤,Lenovo Smart Display也由Google Assistant提供支持,它看起来像是Amazon Echo Show的有力竞争者。

Google Home Hub可以与兼容的家用电器配对,例如灯光,电视,家用摄像机等。它可以通过语音命令访问Google相册,并且“实时相册”功能允许用户以幻灯片形式查看这些照片。屏幕截图显示,谷歌已经与400个品牌合作,提供与5,000多种智能设备的兼容性。它将支持2.4GHz和5GHz Wi-Fi,蓝牙,重量为480克。据报道,船上的传感器包括环境光和颜色传感器。

根据零售商的说法,智能显示屏的价格仅为149美元。与Lenovo Smart Display和JBL Link View上的200美元和250美元的价格标签相比,这便宜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