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公司正计划发布无线Airpods的第一个主要更新

2020-05-12 10:39:53

Apple在2016年发布了AirPods,从那时起我们就没有对该产品进行任何重大升级。现在看来,苹果公司正计划发布无线Airpods的第一个主要更新。

该公司于周四向开发人员发布了iOS 12.2的第一个beta版本,其中包括许多更改和调整。该版本包括一个设置屏幕,用于使用AirPods免提调用Siri语音助手-据传该功能将在下一版耳机中启动。目前,只有Hey Siri命令可以唤醒Apple iPhone和iPad,在开始讲话之前,需要轻按一下AirPods。

Digitimes说:“具有分立设计的新无线耳塞具有健康监测功能,有望获得市场的热烈响应。” 传言该版本的其他功能还包括防水功能,更强的无线连接性和无线充电功能。

但是,软件更新不会显示这些AirPods 2何时启动。可以肯定的是,当iOS 12.2准备向所有用户推出时,新的AirPods将在商店中可用。同时,Apple总是可以推迟AirPods 2的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