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仲量联行印度分公司的收入在FY19增长17%至400亿卢比

2019-10-21 11:31:42

计划到2020年底雇用2,000名员工

尽管房地产市场放缓,但房地产顾问仲量联行印度公司的收入在2018-19年度增长了17%,达到400亿卢比,并计划在明年年底之前雇用2,000名员工以维持这一增长势头。

作为全球房地产顾问仲量联行的一部分的仲量联行印度分公司在2017-18财政年度公布的收入为3,420千万卢比。目前,该公司在10多个主要城市的办事处拥有11,500名员工。

仲量联行印度公司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执行官拉梅什·奈尔(Ramesh Nair)表示,投资者和最终用户对印度商业房地产(尤其是办公场所)的需求不断增长,推动了其收入增长。

Nair说:“商业房地产行业的稳定增长反映在我们收入的持续增长中。”

他着重指出,经纪服务(商业和住宅),交易,综合设施管理和财产/资产管理等所有业务均表现良好。

“我们在该地区的庞大客户群将继续增加这一增长。仲量联行是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我们希望将来也能实现增长。”

关于招聘计划,他说,仲量联行印度分公司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员工队伍,约有11,500名员工,其目标是根据企业的特定需求进一步扩大规模。

“我们目前正在招聘800个职位。Nair表示,到今年年底,总员工人数将达到12,000,到2020年底将达到13,000-13,500。”他补充说,公司的员工流失率也低于竞争对手。

Nair表示,JLL印度将在很大程度上增加劳动力,以支持其在住宅领域的经纪业务,该领域已经开始复苏,尤其是在负担得起的类别中。

“印度还是仲量联行全球的重要国家。我们在技术和数据管理领域拥有三个全球专业知识中心。我们也将扩展这些业务垂直领域。” Nair说。

当被问及当前市场状况时,仲量联行印度分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表示,住宅领域在销售和交付方面正在逐渐增强实力,而商业领域已经在增长。

Nair说:“诸如RERA,Benami交易法修正案以及随后的GST的实施等各种改革,有助于在购房者中对该行业注入信任和信誉。”

他说,在办公室市场上,对现成和优质办公室的需求巨大,这体现在强劲的租赁交易中。

在可支配收入较高的青年人口的推动下,零售业务也将继续增长。

仲量联行是一家财富500强企业,截至2019年3月31日,其年收入达163亿美元,业务遍及80多个国家,全球员工总数超过91,0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