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Galaxy S10系列现在打折后起价46,900卢比

2020-06-17 11:09:02

这可能是下注时间购买三星的Galaxy S10智能手机。这家韩国手机制造商宣布了几项折扣产品,使其旗舰产品系列比以前更加实惠。让我们来看看该品牌为其消费者提供的折扣。

为了激起印度市场的竞争,三星已开始为其全新的旗舰产品系列提供最高10,000卢比的现金返还。Galaxy S10e最初在印度推出,价格为55,990卢比,现在在印度便宜了9,000卢比。

会有5,000卢比的即时现金返还。另外,如果您使用HDFC借记卡或信用卡购买电话。然后,您将获得4,000卢比的额外现金返还折扣。

对于打算购买Galaxy S10的人们,可立即获得5,000卢比的现金返还,外加6,000卢比的HDFC借记卡/信用卡现金返还。那是针对128GB型号的,而512GB型号将使用借记卡/信用卡提供8,000卢比的即时现金返还和6,000卢比的HDFC现金返还。

如果您打算购买三星Galaxy S10 +。所有这三个变体,分别为128GB,512GB和1TB,可提供9,000卢比的即时现金返还。此外,HDFC借记卡/信用卡交易的现金返还高达6,00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