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即将开始生产可折叠OLED屏幕

2020-05-21 10:28:08

三星显然计划在今年夏天开始试生产可折叠OLED面板。根据ET News的报道,该公司已经在其韩国的OLED制造工厂建立了一条试验线,它将开始为传闻中的Galaxy X智能手机生产柔性屏幕。

该设计的独特之处在于,屏幕可以自然折叠,而不依赖于铰链或单独的屏幕。折叠后的设备可以用作智能手机,打开后可以用作平板电脑。外形尺寸将使同一设备既可以在大屏幕也可以在小屏幕上使用,而又不会增加设备本身的体积。

预计可折叠智能手机将成为2019年的大趋势,并且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当然,这种手机的最大元素是折叠屏,这几乎受三星开发的支配。三星显示器是全球领先的显示器制造商之一,也是OLED屏幕部门的先驱。

三星已经在银河系X上工作了一段时间,尽管该公司尚未将其投放市场。目前,有传言称,这家韩国大型公司计划在明年的CES上推出其首款可折叠手机,或者更可能在巴塞罗那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