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WhatsApp正在使用指纹认证功能

2020-05-13 10:48:54

据报道,社交消息应用程序WhatsApp正在使用指纹验证功能,以保护其用户的聊天记录不被其他人看到。据报道,隐私功能将很快推出,并将要求用户验证其身份才能解锁该应用程序。

根据WABetaInfo(一个早期测试WhatsApp新功能的粉丝网站)的说法,该功能目前正在针对Android 2.19.3版本的Beta中进行开发。

“在致力于在iOS上实现Face ID和Touch ID功能(由于开发原因尚不可用)之后,WhatsApp终于开始在Windows上使用Authentication功能。

该功能的运行方式与iOS完全相同,并且也将在Apple的操作系统上提供。这也意味着,WhatsApp将增加一层额外的安全保护,因为用户每次打开该应用程序时都需要进行身份验证。

聊天的指纹安全性不是WhatsApp将要添加到WhatsApp 2.19.3 beta版的唯一新功能。该公司还将添加一种更好的方法来预览通过WhatsApp共享的声音片段,或者添加一种更好的方式来附加这些片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