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Sextoy日历的热门价格道格拉斯敲响Amorelie销售热销

2019-11-12 20:18:03

适合今天光棍节可以知道Amorelie出现日历2019(版自爱)抢便宜(这里直接进入道格拉斯的供应)。这对于女性而言尤其有趣。在24个门的后面是女性色情玩具,特别是4个爱玩具,3个刺激性玩具,6个按摩和放松,4个身体与护理,4个设计师配件和3个美容和生活方式。此外,Amorelie还为出现日历提供了一个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提供了性提示建议。但是,不存在Womanizer,仅在价格更为昂贵的经典版或豪华版中可用。


日历(Self Love)价格昂贵,为120欧元,尽管Amorelie强调说,日历中的情趣玩具价值475欧元。但是由于今天的光棍节道格拉斯给出了其总范围的20%(因此不需要折扣代码),因此,这款Amorelie圣诞节日历的价格为96欧元。不再添加运费。
光棍节:今天的议价日会怎样?
道格拉斯不仅今天庆祝光棍节。同时许多其他商店跳到上曾经起源于中国,包括Media Markt和Saturn,以及Lidl超市或火车的服装品牌如耐克&CO。下面列出的是今天在双十一吸引特别优惠的商店。
您知道CHIP测试色情玩具吗?我们的性玩​​具新系列始于Womanizer的三个成功产品:Womanizer Premium,W​​omanizer Liberty和Womanizer Duo。
我们没有在测试实验室中测试这三个上置式振动器,而是在该女士本人身上进行了测试-实用且与消费者相关。您在我们的详细文章中阅读了测试结论的结果:Womanizer测试:测试中的Auflegevibratoren很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