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Apple Music现在拥有超过4000万订户

2020-05-25 10:21:45

据报道,Apple Music在美国的增长速度超过了Spotify,每月增加了5%的订户基础,而Spotify的增长率为2%。现在,苹果的流媒体服务已达到一个新的里程碑:4000万订户。

苹果最大的流媒体音乐竞争对手Spotify Technology SA拥有7100万所谓的高级用户,这一数字包括为公司免费提供信用卡号的用户。Spotify在所谓的直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之后,于本月初成为上市公司。两家公司每月收取9.99美元的流音乐费用,但为学生和家庭计划提供折扣。

苹果的服务业务(包括苹果音乐,App Store和iCloud)对苹果的财务前景越来越重要,因为智能手机市场已经成熟,而iPhone的销售增长却有所放缓。在最近一个季度,苹果的服务业务增长了18%,达到84亿美元,未达到分析师预期的86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