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Google地图现在可以让您知道公共汽车或火车有多拥挤

2020-05-01 09:37:34

Google Maps宣布了一项新功能,可让用户了解公共汽车或火车的拥挤程度。新功能称为人群预测。

人群预测是基于Google的海量数据集。Google自去年10月以来一直在收集数据。自10月以来,Google一直在要求其Map用户在高峰时段共享有关通勤的信息。车手有四个选择,可以分类为许多空座位,少量空座位,仅站立式房间或狭窄的站立式房间。Google根据这些数据构建了新功能“人群预测”。

该功能正在全球近200个地点推广到iOS和Android设备。

本月初,Google还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如果您的出租车驶离路线,它将向您发出警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