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Huami的Amazfit T-Rex手表即将在亚马逊印度进行预订

2020-06-08 10:09:47

Huami的Amazfit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一款名为T-Rex的新型智能手表。这两天,可穿戴设备在亚马逊印度公司上已上市,终于从今天(6月7日)开始接受预订。上市 ₹ 9999时,该智能手表的亮点是其坚固的构建和较长的电池寿命。有兴趣的客户可以从电子商务网站上预订可穿戴设备,但是发布日期为6月12日。

它具有1.3英寸AMOLED显示屏,具有(360x360像素)分辨率和Gorilla Glass 3保护。有一个带3轴加速器的BioTracker PPG光学心率传感器,地磁传感器和环境光传感器。据说该设备由390mAh电池提供支持,该电池可提供长达20天的电池寿命。还声称,在基本模式下,智能手表最多可以运行66天,并且最多可以在2个小时内充满电。

坚固的T-Rex智能手表具有5ATM等级,可防水长达50米。

除此之外,Amazfit T-Rex具有14种运动模式,可以监控心率,运动持续时间等数据。除此之外,您还可以获得电话,提醒,警报,移动支付等常用的通知功能。

AmazFit T-Rex的预订和发布日期是在Amazfit Bip S推出几天之后。该智能手表的售价 为 4999卢比,可以通过亚马逊印度,Flipkart,Crome和Reliance Digital等离线和在线渠道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