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我们已经听到很多关于三星Galaxy A71 5G智能手机的传言

2020-09-02 11:29:38

我们已经听到很多关于三星Galaxy A71 5G智能手机的传言,现在该手机再次弹出,该设备刚刚通过了中国的3C认证,这表明它可能会很快推出。

该手机最近出现在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IG)上,据传它具有6.7英寸显示屏,具有2400 x 1080像素的Full HD +分辨率。

该设备将由三星Exynos 980移动处理器提供动力,并且还将配备8GB RAM,我们也希望有一系列存储选项。

新的5G型号应配备与现有LTE型号相同的摄像头,其中将包括四个后置摄像头,它们由一个64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12百万像素的超宽摄像头,一个5百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和一个5百万像素的深度摄像头组成。在设备的正面,将有一个用于自拍的32百万像素相机。

到目前为止,尚无新三星银河A71 5G何时发布的详细信息,一旦我们获得更多信息,我们就会通知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