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一加认为可折叠手机还不够好

2020-06-08 10:17:46

OnePlus最近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其首款概念智能手机,称为OnePlus Concept One。许多人猜测这将是该公司首款配备可折叠显示器的设备。但是,该公司透露了与迈凯轮合作的设备,该设备配备了电致变色玻璃,可以在不使用时隐藏后置摄像头。

OnePlus首席执行官Pete Lau 在最近接受The Verge的采访中 表示,该公司已研究可折叠显示器,但并未对此进行追踪。这是因为该公司认为他们没有发现任何重大的优势或价值,而这些优势或价值没有被当前技术状态的缺点或劣势所抵消。

他说,该公司将仅在该设备能够在不折叠的情况下能够清晰折叠的水平上开始开发该技术。他还指出,目前尚未面临折皱问题的发电设备正面临诸如刮擦之类的其他问题。

回想一下,在早些时候接受《印度快车》的采访中 ,刘彼得表示,该公司并未考虑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因为该技术并未向用户展示出明显的附加价值。他还补充说,负担能力也是公司不确定的事情。OnePlus不会仅出于营销目的而生产产品。

在此前接受CNET采访时 ,Lau表示开发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成本很高,而且最终用户的价值似乎没有关联。他说可折叠产品看起来非常不同且非常有趣,但是OnePlus为什么不开发一种产品的原因在于高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