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Nvidia对终极4K HDR游戏显示器的追求

2020-02-19 10:10:09

前两个Nvidia G-Sync HDR显示器华硕ROG Swift PG27UQ和Acer Predator X27 并不是目前市场上外观最好的两个游戏显示器。

但是,无论如何,Nvidia G-Sync HDR监视器是什么?

不要以为Nvidia只是发现了任何旧的高动态范围(HDR)显示器,而是将其放入G-Sync模块中并称之为一天。Nope而不是Nvidia G-Sync Nvidia产品管理负责人Vijay Sharma告诉我们,与两家公司紧密合作花费了两年的产品开发时间。

当我们在Tapei参加Computex 2018时,我们赶上了Sharma ,他实质上将产品开发周期分为三个部分。

First Nvidia与面板制造商合作,提供具有正确刷新率,闪烁特性,响应时间,视觉质量等的产品。选择显示面板后,Nvidia将与OEM一起进行显示开发,以实际构建显示器,同时帮助面板调整和屏幕显示(OSD或您在显示器上导航的菜单)开发。

在产品开发的最后阶段,Nvidia将完成的显示器放入显示器显示测试中,以检查其质量,性能,颜色,色域和OSD是否正常工作。只有在测试完全完成并且一切通过之后,Nvidia才会对显示器进行认证并在其上贴上G-Sync徽标。

令人惊讶的是,整个过程正是Nvidia对其所有G-Sync显示器所做的事情。

“我们的第一个G-Sync显示器就经历了这个过程,而27英寸HDR显示器也经历了同样的过程,” Sharma说。

当然,Nvidia G-Sync HDR几乎可以接管现有显示器的所有内容,并且最多可以拨11个。

“我们希望构建具有绝对最高性能和图像质量的G-Sync HDR游戏显示器,” Sharma告诉我们。“在两年半之前,没有液晶面板可以满足我们的需要。”

夏尔马表示,英伟达与其主要的显示合作伙伴友达光电合作了多年,其最初计划是开发27英寸,4K,HDR和120Hz显示器,以充分利用Display1.4的刷新功能。

夏尔马说:“友达光电说,'嗯,当时我们最多只有60赫兹。” “因此,这立即意味着生态系统中的某些工作要达到120。因此他们达到120,然后我们说,'你知道吗?我们要超频。我们的要求很高,所以他们又回去了。”

在进入面板将其超频至144Hz之后,Sharma回忆起Nvidia想要解决的下一件事是其背光结构和增加显示器的整体亮度。当时和今天有争议的是,标清显示器的工作频率为200-250尼特,由于300尼特和600尼特当时是非常高的基准,有些显示器可能会变亮。但是Sharma的团队想真正提高亮度,所以他们说1,000尼特。

沙尔玛开玩笑说:“我认为这些家伙几乎跌倒了。” “这是一次巨大的飞跃,以前从未在PC游戏显示器中做到过。

当您在玩游戏并且发生某些事情,爆炸或灯光亮起或看着太阳时,您需要一种生理反应。我想感觉爆炸刚刚发生–很热。

但是实际上没有热量。看到极高的亮度会对您产生生理影响。因此,这就是我们想要的,为此,我们需要1,000尼特。”

追求完美

Sharma不仅要为G-Synch HDR显示器提供强大的功能和亮度,还希望改善显示器的整体背光。当时大多数SDR显示器都依靠全局背光,该背光通常在屏幕边缘周围使用一串LED来在整个屏幕上创建椭圆形区域。

可以这么说,椭圆形背光源并不会为Nvidia的首款G-Sync HDR屏幕所用,因此Sharma的团队选择了全阵列直接背光源,该背光源可在整个显示器上形成LED矩阵结构。

夏尔马说:“设计和制造要复杂得多。” “从G-Sync电子学的角度来看,它也很难操纵和控制,但这就是我们解决的地方。”

对于G-Sync HDR团队,下一个显而易见的问题是他们想要多少个区域?

夏尔马解释说:“当时,有电视,显然比27英寸的电视大得多,而电视只有30、24甚至56个区域。” “因此,您可以想象,如果一台55英寸电视上有32个区域,那么您的区域就很大。

好吧,这对我们来说是行不通的,因为这些区域允许您做的一件事就是实现非常高的对比度,”他说。“因此,经过与友达光电的大量审议,调查,研究和反复试验,我们说,好的,我们需要384个区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