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EA曾表示 麦登橄榄球21 PS4实体版将无法升级至PS5数字版

2020-06-18 16:18:11

来源:快科技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EA曾表示 麦登橄榄球21 PS4实体版将无法升级至PS5数字版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EA曾表示 麦登橄榄球21 PS4实体版将无法升级至PS5数字版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不久前,EA曾表示《麦登橄榄球21》PS4实体版将无法升级至PS5数字版。

据GameSpark,SIEJA对此回应称:PS4游戏升级PS5版的费用和方式将根据发行商自己的判断来决定。

不过,SIE也声明,他们在日本以及海外都会对这样的升级给予一定的支援。

微软对此采用的升级机制是“智能分发”功能,该功能也需要厂商自行决定是否参与,具体信息可以参考此前的文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