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可能会在2020年从索尼采购3D相机技术

2020-06-23 10:05:58

苹果在iPhone X上推出Face ID后一年,人们对3D摄像头技术的兴趣持续增长,据说索尼处于从这种趋势中获利的良好位置。

彭博社报道称,在包括苹果在内的几家手机制造商表示出兴趣之后,索尼正在提高下一代3D传感器的生产。据信,这些传感器明年将用于某些手机的前后3D相机。

索尼传感器部门负责人吉原聪(Satoshi Yoshihara)表示,3D业务已经开始盈利,从2019年4月起该公司的收益中将看到积极的影响。

索尼的技术不同于竞争对手Lumentum和STMicroelectronics NV使用的现有芯片的“结构化光”方法。索尼使用“飞行时间”(TOF)发送激光脉冲并测量反弹所需的时间,这将创建更详细的3D模型并在五米的距离内工作。

尽管如此,对索尼3D技术的需求尚未经过测试,也不清楚消费者是否会对3D产生足够的兴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