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亚马逊拥有世嘉迷你50%关闭其正常价格

2020-07-07 10:17:52

目前,亚马逊拥有世嘉迷你50%关闭其正常价格,带来的价格下降到只有$ 39.99。将怀旧带回您的家,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价格。

对于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我们是与Sega Genesis一起成长的,而其中一些可用的游戏都是标志性的。现在我们可以再次播放它。并在我们较新的电视上播放。由于Sega Genesis Mini确实支持HDMI端口。这是一件好事,因为大多数电视不再具有RCA端口。至少大多数较新的电视。

Sega Genesis Mini上有42种游戏。其中包括:海豚埃科(Ecco the Dolphin),恶魔城恶魔城(Castlevania):血统,太空Har架2,发光部队,罗宾尼克博士的卑鄙机器,脚趾果酱和伯爵,Comix区,刺猬索尼克,变兽,枪手英雄、,吉姆,幻影城堡,忍者三世(Shinbibi III),魂斗罗(Herd Corps),刺猬索尼克2,幻象世界,雷霆力量III,超级幻想区,狂暴之路2,地动者,超越绿洲,食尸鬼和鬼魂,亚历克斯·基德,金斧,幻想之星IV, 《街头霸王2》,《洛克人》,《超人大战》,《音速旋转球》,《矢量人》,《怪物世界》中的《神童》,《维塔瓦战斗机2》,《艾丽西亚·德拉贡》,专栏,《炸药头》,斯特雷德,小子变色龙,轻型十字军,《怪物世界IV》,永恒冠军,路虎二,俄罗斯方块和大流士。

Sega Gensis Mini现在要小得多,因此与原始的Sega Genesis相比,其名称为“ Mini”。但是所有经典著作仍然可用。太好了 而且您也不需要关掉墨盒,因为它们都已预先安装在控制台本身上。只需将其插入即可开始播放。

您可以点击此处,今天从亚马逊领取Sega Genesis Mini 。这个价格不会持续很长时间,也不会存货。因此,您最好在它们消失之前将其拾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