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Realme X50 Pro 5G智能手机获得了4K 60FPS视频录制和4月更新的最新补丁

2020-07-07 10:59:27

Realme推出了针对X50 Pro 5G的新软件更新,该更新为智能手机带来了4K 60FPS视频录制功能。新固件还将X50 Pro 5G上的Android安全补丁程序级别提高到2020年4月,并带有一个新的充电图标。

此外,此更新将“生动模式”添加到“屏幕颜色模式”并优化了网络稳定性。您可以在下面查看完整的变更日志以获取所有详细信息。

此更新的运动版本为RMX2076PU_11_A.19,正在印度向部分用户推出,如果没有发现主要错误,则将在几天内开始更广泛的发布。

但是,那些等不及要在其设备上弹出更新通知的人可以通过这种方式下载更新软件包并将其手动安装在其设备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