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Harman的Infinity子品牌推出了新的条形音箱和耳机

2020-06-09 09:51:28

Harman的Infinity子品牌推出了新的条形音箱和耳机(即Infinity Sonic B200和Infinity Glide 510),从而使其在印度市场的音频功能更加强大。这两个产品将独家提供给Amazon India和公司自己的harmanaudio.in网站。条形音箱的价格 为 7,299卢比,而耳机的价格为 1,699 卢比 。你要知道,这些都是具有的MRP的产品特推出价格 ₹ 17999和 ₹分别为3999。

Infinity Sonic B200的峰值功率为160W,并配有专用的无线低音炮,因此您可以感受到低音。您还将获得两个带有40W低音炮的20W扬声器。Infinity正在销售条形音箱,不仅用于观看电影时的沉浸式音频,而且还用于一般的音频收听和游戏。就像其他所有条形音箱一样,它也可以通过连接的智能手机通过蓝牙无线播放音频。除了其他基本连接选项(包括aux,USB和光纤输入)之外,还提供其他功能。

至于Infinity Glide 510耳机,据称该设备可提供长达72小时的播放时间,并且电池可以使用三天。在此,您将获得双均衡器和36毫米驱动器,蓝牙v5.0支持,接听电话和使用语音助手的能力。为了便于携带,可以折叠耳罩,以节省空间。有黑色和蓝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受到印度消费者对沉浸式低音丰富的声音的需求的鼓舞,这些声音可供年轻人使用,我们很高兴推出Infinity的首款条形音箱Sonic B200。该条形音箱将提供我们的消费者所期望的圆滑而有力的戏剧性观看体验。” HARMAN印度生活音频副总裁Vikram Kher说。“我们也期待年轻的音乐爱好者享受新的Glide 510耳机,其惊人的电池寿命可以持续三天不间断的聆听。Infinity所取得的成功证明了我们在音频领域的传统以及印度消费者的喜好,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继续以其独特的印度产品来让他们满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