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DHDL的Elixr 排毒可在哪些地方提供帮助

2019-11-06 18:17:37

珍妮(Jenny)和菲利普·拉斯格(Philipp Rathgeber)已婚,是美容爱好者。特别是抽油对这对夫妇起到了作用。取一汤匙植物油,将其喷入嘴中五到十分钟,最后再将其吐出。菲利普·拉斯格伯(Philipp Rathgeber)解释说:“油具有结合口腔中细菌的强大特性。


但是整个事情都有一个陷阱。将商业食用油带到嘴里需要很多克服。当投资者拉尔夫·杜梅尔(RalfDümmel)尝试排毒仪式时,他的结论是:“味道当然不好吃”。
这正是创始人看到潜力的地方。
他与妻子一起创立了Elixr公司。从那时起,二人组就销售自己的具有必要添加剂的油。到目前为止,创始人夫妇已经开发了“能源”(要约),“和谐”(要约)和“纯度”(要约)品种。为了进一步加强品牌知名度,他们还计划使用肥皂和全天然精油。
Elixr的费用是多少?
产品的生产成本在五到七欧元之间。创始人将他们的瓶子装在Allgäu瓶中。在交易中,产品的价格为27.90欧元。
在很短的时间内,两人就卖出了2,000多瓶酒,实现了超过21,000欧元的销售额。为了进一步发展,他们需要投资者的帮助。Jenny和Philipp Rathgeber以75,000欧元的价格出售了公司20%的股份。
Elixr可以做什么?
创始人解释说,尤其是在口腔卫生领域可以帮助拔油。科学发现排毒趋势在预防蛀牙,抑制牙龈发炎以及对抗口臭方面特别有效。
提油是阿育吠陀数千年来公认的美容习惯。美容专家朱迪思·威廉姆斯(Judith Williams)说:“这都进入了顺势疗法。”
残留在口腔中的细菌被油冲出口腔。创始人建议在空腹起床并刷牙后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